top of page
logo_C.png
logo_C.png
Language-09.png
Language-10.png
Language-11.png
主頁 2.png
關於我們 1.png
大道介紹 2.png
星光動態 1.png
手機應用程式 1.png
漫漫牆 2.png
漫人幫 B1.png
漫大門 1.png
漫大道 1.png
漫大事 1.png
角色PF.png
鄺彬強L.png
大道介紹F2-06.png
大道介紹F2-06.png

鄺彬強,著名港漫主編,在1980年代加入港漫界,深受黃玉郎大師的風格薰陶。任職主編初期製作不少受歡迎作品,如《神手》、《中華英雄》、《紅狼》、《東方龍》等,口碑不俗。1993年,鄺彬強加入玉皇朝工作,以紮實的畫功與投入的態度著稱,深得高層的器重,長期擔任《天子傳奇》系列、《龍虎5世》系列、《神兵玄奇》系列等公司一線旗艦漫畫的主編工作,奠定其港漫界一流主編的地位。

2007年末,鄺彬強與邱福龍等同事參與建立福龍動漫,成為該公司靈魂人物之一。其與余兒合作改編的《少林寺第8銅人》漫畫叫好又叫座,被譽為當年最佳港漫之一,充分顯現其編繪漫畫的才能與熱誠。

2013年加盟大渡出版,擔任《中華英雄2013》主編一職,相繼作品有《自強不息》、《魔武渡》、《戰譜》等。

 

其後於玉皇朝主編《皇朝君臨》一作,引來不少迴響。同期於網上發表由「招財貓」授權的漫畫作品《LUCKYCAT》。

鄺彬強自畫像.png
手印F1.png
返回.png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