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logo_C.png
logo_C.png
Language-09.png
Language-10.png
Language-11.png
主頁 2.png
關於我們 1.png
大道介紹 2.png
星光動態 1.png
手機應用程式 1.png
漫漫牆 2.png
漫人幫 B1.png
漫大門 1.png
漫大道 1.png
漫大事 1.png
許景琛L.png
角色PF2.png
角色Name Tap.png

柳廣成

18角色3.png

童年成長於日本京都,深受當地漫畫文化影響。回港後修讀香港中文大學藝術系。2017年「安古蘭國際漫畫節」參展漫畫家。參與多次展覽及出版:憑《消費品》獲得「第六屆原創漫畫新星大賽漫畫組季軍」;曾於不同平台刊登《神聖遊戲機》、《2100》、《2400》、《漫畫大師班作品集》、《宅時代》、《鄺俊宇愛你如初見漫畫版》、《The World After 2400》等短篇漫畫;曾舉辦《實現漫畫》、《Comics like that》漫畫展覽。2019年初出版Rusty Lake 《Cube Escape : Paradox》, 正持續創作作品如《Unknown Brothers》,並延續對漫畫的喜好並轉換看待漫畫的方式,嘗試以創作探索和實踐漫畫作為藝術媒介表現的多變性。

角色TB_Y.png
website icon 5.png
website icon 6.png

Cube Escape : Paradox 是由Rusty Lake Paradox推出的第十三部遊戲而衍生的漫畫,講述偵探Dale Vandermeer在一間不祥的房間裡醒來,完全記不起自己的過去,唯有持續解開難度不斷增加的謎題,才可逃離房間並恢復記憶

“嘗試創作前人未曾思考過的事物,拒絕成為模仿者。”

柳廣成.jpg
手印F2.png
返回.png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