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logo_C.png
logo_C.png
Language-09.png
Language-10.png
Language-11.png
主頁 2.png
關於我們 1.png
大道介紹 2.png
星光動態 1.png
手機應用程式 1.png
漫漫牆 1.png
漫人幫 B1.png
漫大門 1.png
漫大道 2.png
漫大事 1.png
角色PF.png
角色Name Tap.png

海虎

18角色4.png

孤高之異能強者-白軍浪,外號「海虎」是《海虎》漫畫系列裡最具代表性的人物,年青有為的企業家,俊朗不凡的外表,身邊不乏美女相伴。然而花花公子的外表只是掩飾,他的真正身份是擁有「磁場力量」的異能者-海虎,他代表著海中最強悍的捕獵者。矢志要與害死他父親的「藍夢組織」對抗到底,但命中愛上敵人的妹妹觀月瞳,同時面對宿敵殺人鯨奧加的威脅,他卻誓死保護地球大自然和生命,獨力挑戰最強大的邪惡組織。

角色TB_B.png
角色TB_B.png
website icon 1.png
website icon 3.png
返回.png

溫日良,筆名肥良,19歲從英國回港開始畫漫畫,從事漫畫創作越25年,以創作漫畫為人生目標,曾深入接觸西方文化,受各國電影及漫畫影響的他,以不同方式及手法創造出不少成名作品。1994年創立了海洋創作出版社,由《海虎》到《武神》、《燃燒的夏》、《風暴十三》等,肥良是香港漫畫史上其中一名創作題材最多的漫畫家。他曾被傳媒和讀者投選為最佳主筆,筆下的漫畫作品《海虎》亦被評為最佳漫畫。2018年,他的首部自編自導電影《燃燒的夏之龍虎鬥》在中國優酷電影平台上映,錄得超過三千萬的觀看次數,成為新一代具漫畫、影視多元化的創作人。

ipad_img_artist_19_2x_edited.jpg
18角色5.png
32 name tap.png

温日良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