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logo_C.png
logo_C.png
Language-09.png
Language-10.png
Language-11.png
主頁1.png
關於我們1.png
大道介紹2.png
星光動態1.png
手機1.png
漫漫牆1.png
漫人幫1.png
漫大門1.png
漫大道2.png
漫大事1.png
角色PF.png
角色Name Tap.png

海虎

18角色4.png

孤高之异能强者-白军浪,外号「海虎」是《海虎》漫画系列里最具代表性的人物,年青有为的企业家,俊朗不凡的外表,身边不乏美女相伴。然而花花公子的外表只是掩饰,他的真正身份是拥有「磁场力量」的异能者-海虎,他代表着海中最强悍的捕猎者。矢志要与害死他父亲的「蓝梦组织」对抗到底,但命中爱上敌人的妹妹观月瞳,同时面对宿敌杀人鲸奥加的威胁,他却誓死保护地球大自然和生命,独力挑战最强大的邪恶组织。

角色TB_B.png
角色TB_B.png
website icon 1.png
website icon 3.png
返回.png

温日良,笔名肥良,19岁从英国回港开始画漫画,从事漫画创作越25年,以创作漫画为人生目标,曾深入接触西方文化,受各国电影及漫画影响的他,以不同方式及手法创造出不少成名作品。 1994年创立了海洋创作出版社,由《海虎》到《武神》、《燃烧的夏》、《风暴十三》等,肥良是香港漫画史上其中一名创作题材最多的漫画家。他曾被传媒和读者投选为最佳主笔,笔下的漫画作品《海虎》亦被评为最佳漫画。 2018年,他的首部自编自导电影《燃烧的夏之龙虎斗》在中国优酷电影平台上映,录得超过三千万的观看次数,成为新一代具漫画、影视多元化的创作人。

ipad_img_artist_19_2x_edited.jpg
18角色5.png
32 name tap.png

温日良

bottom of page